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在香港發展數據中心
在香港發展數據中心
BEAM Plus DC Tools
重建及改裝工業大廈為數據中心

歡迎瀏覽datacentre.gov.hk。此專題網站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就促進數據中心的發展而設立,以提供有關資訊和協助。

近年香港的數據中心業快速增長。未來數年,本港對數據中心的需求亦將日益殷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促進香港成為在亞太區內設立數據中心的首選地點以發展香港為科技合作及貿易的樞紐。

本網站詳列在香港設立數據中心的策略性優勢及效益、可供選址用地、以及政府對有意在港設立數據中心或擴展有關業務的營辦商給予的支援。

若需協助,請聯絡數據中心促進組,我們定當樂意為你服務。

Hong Kong Sky

網頁指南

數據中心控制室

數據中心促進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成立了數據中心促進組,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有興趣在香港設立數據中心的營運者。
數據中心促進組會就有關法定許可、遵行規定及程序等事宜聯繫各政府部門。

請與我們聯絡:

電郵:datacentre@ogcio.gov.hk
電話:(852) 2961 8030
傳真:(852) 2573 7073

聯絡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
胡忠大廈19樓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數據中心促進組


機櫃房

有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