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在香港发展数据中心
在香港发展数据中心
BEAM Plus DC Tools
重建及改装工业大厦为数据中心

欢迎浏览datacentre.gov.hk。此专题网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就促进数据中心的发展而设立,以提供有关资讯和协助。

近年香港的数据中心业快速增长。未来数年,本港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亦将日益殷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致力促进香港成为在亚太区内设立数据中心的首选地点以发展香港为科技合作及贸易的枢纽。

本网站详列在香港设立数据中心的策略性优势及效益、可供选址用地、以及政府对有意在港设立数据中心或扩展有关业务的营办商给予的支援。

若需协助,请联络数据中心促进组,我们定当乐意为你服务。

Hong Kong Sky

网页指南

数据中心控制室

数据中心促进组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成立了数据中心促进组,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有兴趣在香港设立数据中心的营运者。
数据中心促进组会就有关法定许可、遵行规定及程序等事宜联系各政府部门。

请与我们联络:

电邮:datacentre@ogcio.gov.hk
电话:(852) 2961 8030
传真:(852) 2573 7073

联络地址: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
胡忠大厦19楼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数据中心促进组


机柜房

有用连结